傳統外科手術

無論是傳統開刀抑或激光治療,均可以半身或全身麻醉方式進行,半身麻醉即是先在陰莖底部注射麻醉針,封鎖陰莖神經線,繼而在手術位置再注射。全身麻醉則是在聞氣入睡後才注射麻醉針。

一般情況下,兒童進行割包皮手術,建議進行全身麻醉,避免在手術期間移動身體,影響手術進行。而在手術期間,全場有麻醉科專科醫生監控,術後數分鐘,患者便會甦醒。

患者進行麻醉後,醫生會以手術刀切除過長包皮,手術時間約四十五分鐘,術後醫生會以手術膠水覆蓋患處,不用清洗傷口,康復時間約兩星期,不用拆線;術後三至四星期才可進行劇烈運動及行房。

(更多有關手術後之護理)

傳統開刀的割包皮方法,是有效的治療方法,惟其缺點是流血較多,由於陰莖遍佈血管,當以手術刀割開包皮時,會流出大量鮮血,醫生要花較長時間以電刀止血,電刀燙下患處時,有機會灼傷其他地方;而部分患者的傷口亦因癒合較差,微絲血管未能完全止血,可能會有滲血情況。



以上内容由醫生提供僅供教育用途。如有不適,請諮詢您的醫生的有關治療方法。